自治区级研究平台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自治区级科研平台

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网络与移动计算重点实验室
(Inner Mongolia Key Laboratory of Wireless Networking and Mobile Computing)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9 08:25:07

   无线网络与移动计算实验室是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2005年批准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它是内蒙古大学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学科方向的支撑平台,也是内蒙古自 治区信息网络技术的科研平台。实验室现有科研人员17名,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6名、讲师5名,客座研究人员2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成员比例为67%,从国 外院校毕业或具有国外进修经历的比例达到33%。入选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第二层次1人,“草原英才计划”1人,建成了“计算机网络”校级创新团队 和“计算机网络”自治区级精品课团队。近年来有9名博士学位人才(其中2名从国外引进)加入了实验室,拓展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的研究方向。十二五期 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省部级项目16项,其他项目6项,共计科研经费756多万元。每年平均培养博士2-3名、硕士20-25名,参加各类 创新基金和学科竞赛3-5人次。实验室现有各类设备总价值930万元,占地面积900多平方米。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