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8 11:01:41

     

12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黄翔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工、研究生、本科生11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述职,全体参会党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黄翔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对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决贯彻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党建责任进一步夯实,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维护安全稳定等重大工作中发挥了引领作用。

 1C041


 

会议要求,2024年各党支部一是要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铸牢“四个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根基,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上求突破,以“党建+”融合工作模式为切入点、落脚点,积极培育创建具有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的党建特色品牌,扎实开展好星级化亮晒比、创建坚强堡垒“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三是要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上见实效,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将党建工作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之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