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8 20:23:10

     

1123日下午400,学院在11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件,领学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的通知》,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教师要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班委会、学生党支部要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以学生宿舍为阵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党日活动,全方位加强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底线意识;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研究生导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责任,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推进平安学院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