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44:09

     


2019年9月30日下午4:30,正值国庆节到来之际,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走访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本科生各班班主任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们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对宿舍的卫生及安全隐患作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黄翔书记、本科生各班班主任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前往各个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简单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情况,并建议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不断争取进步。同时,各年级班主任们也就各个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及安全隐患作出了明确说明,提醒同学们要改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并对国庆节假期留校的学生们加强了安全教育。

   

本次走访工作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与重视,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与此同时,表现优异的宿舍要继续保持,存在不足的宿舍尽快改进。希望我院学生能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迎接在校园生活的每一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