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团队喜获第五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青年创新创业专项赛金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2 09:56:34

     


920日至92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内蒙古网信办、经信委、人社厅、农牧业厅、商务厅、扶贫办共同主办,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第五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首届内蒙古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青年创新创业专项赛颁奖礼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由飞龙老师指导的两只队伍参加比赛,并分别获得金奖和铜奖。


本次专项赛旨在积极推进内蒙古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建设,鼓励全区蒙古族大学生创业团队、创业青年在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发展的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应用推广等方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通过组织项目资本对接、预决赛等环节,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主办单位优势,推动领域相近、业务相关、产业相连等各类要素的项目交流,努力实现导师指导、媒体聚焦、校企合作、资本对接。大赛共收到61个专项赛参赛项目报名,经过审核、筛选,41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12个金银铜奖。

我院“创意组”项目《蒙古文扑克牌小游戏》,在自治区决赛中以“创意组”第一名的成绩斩获金。该项目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3名硕士生、2名本科生组成项目团队,飞龙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