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新生形势政策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36:15

     


2018年8月16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综合楼阶三教室举办新生形势政策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做了以“顺应时代潮流,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形势政策报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李书记首先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建议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的新同学,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李书记讲到,我们处在一个新型技术全面发展的时代,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已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李书记通过回顾过去十五年我国科技发展的历程和特点,为大家介绍了未来十五年我国科技尤其是计算机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强调无论是实现新的发展理念,还是建设创新型国家,都与同学们即将学习的专业知识密切相关。十九大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了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青年学子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生动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李书记指出:大学是人生的黄金时期,2018级学生虽刚入校,但是应对自己大学生活做出具体规划,并为今后长远发展做出目标定位,力争紧随时代潮流,与社会融为一体,成为一个有知识、有思想、有活力的新时代青年。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