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6 09:51:18

     

 

    20171225日下午4:00,我院在学院202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主持,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共分为三项。第一项,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所在党支部2017年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建责任制等情况进行述职报告。第二项,李广武书记,侯宏旭,孙涛两位委员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相应的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也指出了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各党支部接下来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李书记指出,我们要始终把爱党爱国作为最高的信仰和行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就是为了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向身边的优秀楷模学习,从小事做起,从严要求自己,让每个党支部得到更好的发展。大会第三项,全体与会人员填写了对各支部的意见测评表,计科网工党支部书记刘雪峰及学生党员代表对意见测评表进行了整理汇总。

    此次会议,不仅使各支部认识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从中吸取了经验教训,也提升了我院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学院的下一步党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中国梦的实现最需要的就是一种能够“凝神聚气、强基固本”的民族共同价值观来支撑和激励,而此次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正是有力地提升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员“凝神聚气、强基固本”的民族共同价值观。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