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与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蒙古文相关软件使用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14 11:55:27

     

 

     2016612,计算机学院蒙古文信息处理实验室的飞龙博士到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项目交流与洽谈,并给全院的蒙古族干部进行了奥云蒙古文输入法、中标普华办公软件、蒙古文编码转换系统和多语种电子辞典软件等一系列蒙古文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相关系统与软件的使用培训。飞龙博士与法院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针对基于蒙古语语音识别系统的法院庭审记录自动识别系统和实验室相关成果的具体产品化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

    蒙古文信息处理实验室的很多成果,如蒙古语语音识别、蒙古语语音合成、西里尔蒙古文与传统蒙古文相互转换、蒙古文校正、印刷体蒙古文字识别等一系列自主研发的系统都基本上达到了实际应用要求,这些系统的具体产品化对自治区蒙古文信息处理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