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代表参加内蒙古大学第九届简历设计大赛既面试大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1-12 23:30:14

     

11月14日晚九点在南校区综合楼阶2A教室,由内蒙古大学职业发展联盟主办的第七届职业规划节第九届简历面试大赛既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活力开场。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代表曹梓桢同学以本校区半决赛第一的成绩上入围代表我院参加总决赛,在决赛中也表现得优异非凡,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曹梓桢同学赢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从初赛到决赛,我们见证了一个13级新生的成长,成为我们计算机学院的骄傲。同时每一次比赛也都使我们成长了许多,相信我们在未来的职场上都会是叱咤风云的一代。

曹梓桢同学比赛现场 接受评委点评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