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22 19:46:30

     

为了给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学生搭建学术交流和项目展示平台,促进参与计划高校和地方教育管理部门交流经验,我国于2008年开始举办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本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教育部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于9月19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学生2人,随学校领导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从491所高校报名推荐的756篇学术论文、721项创新创业展示项目、156项创业推介项目中遴选出了180篇学术论文、150项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和45项创业推介项目进行交流展示。

由我院张学良老师指导下,由学生张怀文主持,杜恩会,房子超,宁亚静,王苗同学参与的项目“拼车吧—基于LBS的便民出行平台”,从全国高校推举的721项创新创业展示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内蒙古地区唯一入选项目。该项目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服务的实时拼车服务平台,能给需要拼车的乘客和提供车辆的车主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并通过移动互联网和位置服务,使得车主以及乘客所发布的供求信息有效、准确,具有真实性和可行性。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近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中屡创佳绩,每年获批校级,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不断增加。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