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校获得呼和浩特市“高等院校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6 19:46:30

     

    第三届呼和浩特市“高等院校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于2015年9月6日至13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赛作为第三届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项目之一,由呼和浩特市委、政府有关部门主办,邀请政府相关领导、网络科技公司高管、自治区各高等院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在校大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2015年9月6日进行了初赛,共有自治区7所驻呼高校14支参赛队伍的6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比赛,6支队伍胜出进入决赛。

    我校计算机学院组织了由张献国副教授和贾如老师领队及指导的、由本科生吴陟鹏、吕睿、刘莘源组成的竞赛团队参加了决赛。他们的《123,木头人,亲子游》电子商务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演示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内蒙古创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与我校获奖团队达成投资合作意向。

    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比赛,全区高校几百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与其中,提出数十项电子商务领域创新创业项目。通过本次大赛,我校与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网络科技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校提高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创新创业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