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美国俄勒冈波特兰州立大学教授到计算机学院交流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28 19:46:30

     

   2015年8月28日上午8:30,美国俄勒冈波特兰州立大学宋晓宇教授在计算机学院308室与学院云计算与软件工程方向的教师和研究生,以“Formal Modeling and Analysis of Cloud Systems”为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讨论。在云计算环境下,云操作系统、云应用等有哪些值得进行分析的问题?传统的形式化建模和分析技术是否还适用?不仅交流形式化建模和分析的基础问题和技术,也探讨新的计算范型下系统出现和可能出现的新问题。

   宋教授在形式化方法及其应用领域研究多年,并从1996年起开始不定期地访问内蒙古大学,为计算机学院在形式化方法方向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做出了很多贡献。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