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第七届计算交通科学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7-19 19:46:30

     

    2015年7月19日,由内蒙古大学主办的第七届计算交通科学国际研讨会(The Seven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Computational Transportation Science, CTS 2015)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多模式出行方式的协调发展和管理”。

    香港科技大学杨海教授、香港大学黄仕进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孟强教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殷亚峰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高怀珠教授、同济大学张小宁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吴建军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姜锐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唐铁桥教授、中国矿业大学邵虎教授等十多位学者受邀参加会议,并做大会特邀报告,深入交流和分享了他们的最新学术观点。开幕式由我校计算机学院郭仁拥教授主持。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一处刘作仪处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琼教授应邀到会并致辞。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130余名老师及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报告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为计算交通科学领域拓展了视野,引领了方向。研讨会上,各位报告教授从不同的深度,用不同的方法,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介绍了交通及交通管理的现阶段成就。通过自己的科研数据,分享了他们在该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这为老师和同学们的科研起到了指导和启发作用。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各位报告教授对本次会议的投稿论文进行了评分,并针对参会人员的问题给予了精彩的回答。从投稿论文中,教授们选出了8篇,作为优秀论文,授予了优秀论文证书和相应的奖励。

    此次科学研讨会为国内外交通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研讨会加强了学术交流,促进了交通领域基础科学发展,更好的为我国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持。同时,研讨会鼓励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通过勇于创新和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科研梦想。下一届计算交通科学国际研讨会将在湖北武汉召开,由华中科技大学主办。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