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生张晖同学在ICASSP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20 19:46:30

     

    张晖同学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作了题为《一种基于深度层叠网络的基音估计与语音分离的联合算法》(A Pairwise Algorithm for Pitch Estimation and Speech Separation Using Deep Stacking Network)的墙报展示。论文指出基音估计与语音分离两个任务可以相互促进,提出同时处理这两个任务,并将两者嵌入到深度层叠网络的框架中。提出的方法可以有效提高语音分离系统的性能,实验结果表明在相同数据集下,提出的方法在分离性能上比现有的方法都要好。在展示期间,IEEE主席J. Roberto de Marca、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汪德亮教授、中国科学院刘文举研究员、北京工业大学鲍长春教授和来自杜比、微软、科大讯飞的研究人员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研究者共100多人次参观了墙报、听取了讲解并围绕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受到了参会研究者的关注和认可。

    在会议过程中,张晖同学既聆听了世界著名的专家学者做的精彩报告,也了解到学科领域的新工具新方法和研究进展。同时还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探讨学科的发展方向和各自的工作进展,感受到了学术界的知识氛围,开阔了学术视野,结识了同领域的专家和学者。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