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并开展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06 18:16:28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为学生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5年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高永旺、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校党委朱炳文书记、李延俊副书记的有关要求,就做好本院学生安全教育和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班班主任对本班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进行认真摸排、集中整治,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加强交流和沟通,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辅导;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卫生和安全管理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安全隐患,督促广大同学创造清洁、舒适、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

12月4日上午,李广武书记、高永旺老师及学院学生会干部深入校本部和东校区我院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对宿舍卫生情况、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学生的生活状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学院将通过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方式,加强和促进学生日常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健康意识和自律意识。

会议现场

检查卫生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