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代表队参加2015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分赛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5 19:45:11

     

    2015年10月25日上午,2015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内蒙古分赛区竞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派出7支队伍共16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内容分为现场作品演示和答辩环节两部分。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与评审,在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张学良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由李沛然、胡鹏、史安琪、古雨等人带来的参赛作品《yardsale》获得了一等奖、《美课》获得了二等奖,同时,这两个获奖作品获得了北京赛区参赛资格;由闫东宇、史安琪、魏浩、李劲东等人带来的参赛作品《质活》获得了三等奖。此外,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奖选手领奖

合影留念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