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校计算机学院参加2015年中国计算机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6 19:45:11

     

   10月22至24日,2015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15)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是全国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技术、产业交融互动的大会,参会规模超过3600人,包含大会特邀报告、主题论坛、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我校计算机学院高光来教授、王俊义教授、周建涛教授及青年教师一行共8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2014年图灵奖获得者、美国工程院院士、麻省理工学院Michael Stonebraker教授,中国工程院李德毅、柴天佑院士,中国科学院潘建伟院士等多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进行大会主题讲演并与广大参会者进行面对面地交流,组织了为互联网+保驾护航、自主可控基础软硬件发展之路、类脑研究、互联网时代的人工智能、智慧健康与大数据、创新SHOW工场的创新成果转化、智能语音产业发展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论坛,并同期举办了科技成果展和专业参观,为产学研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

   我校参会代表认真聆听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和分论坛讲座,与相关研究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和业界同仁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我校代表们积极交流参会经验及收获,将进一步促进我校计算机学科建设和科研进步。

与2014年图灵奖获得者Michael Stonebraker教授合影

我校参会代表合影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