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云计算与服务软件”自治区工程实验室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22 19:45:11

     

    2015年9月22日下午2:30,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柯永果,高技术产业处副处长曲茂华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柯主任一行重点参观考察了挂靠在我校计算机学院的内蒙古自治区“云计算与服务软件”工程实验室。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周建涛教授、侯宏旭教授和实验室科研骨干教师陪同参观,之后与柯主任一行在计算机学院20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柯主任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工程实验室科研成果展示,包括云计算基础平台环境、基于Linux蒙古语言文字操作系统、蒙古文办公套件等蒙古文服务软件。之后,在双方座谈会上,高光来教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周建涛教授重点介绍了工程实验室的建设现状、成果产业化情况及后续建设思路。在听取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内容汇报之后,柯主任肯定了工程实验室的工作成绩,传达了自治区发改委对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要求和期望,并与实验室科研骨干教师就具体科研技术及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提出希望计算机学院及工程实验室能够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及研发特色,面向实际社会应用,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直接服务于自治区云计算产业的高速发展。

   此次考察座谈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及内蒙古自治区“云计算与服务软件”工程实验室的高水平研发成果,增进了工程实验室主管部门对实验室建设的了解和支持,有助于实验室今后进一步发展。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