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21 19:45:11

     

    2015年9月21日下午4: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106室举行了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仪式。团总支书记高永旺、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换届仪式。

首先由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贾鹏对新一届主席团进行任命,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陈胡日查对各部部长进行任命。随后,团总支兼职副书记贾媛媛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从“沟通交流、团结互助、认真负责、坚持不懈、努力学习”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最后以“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的远”作为结束语,希望大家可以在学生工作的道路上走的更加长远。之后,各部门部长及部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学生会成员之间进行相互了解。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永旺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性质及内容,并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五个要求:一要拥有过硬的专业技能;二要拥有全面的综合素质;三要拥有合理的知识结构;四要拥有良好的道德品行;五要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最后高老师引用了现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同志总结的“三个归根结底”引导大家:人归根结底要活在真诚的而不是虚假的情感关系当中,人归根结底要活在自己喜欢的那份事业追求当中,人归根结底要活在别人对你内心而不是表面的尊重和认同中。

    接下来,学联主席、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伊日桂发言,她提到,“中国梦”即为每个中国人的“个人梦”的汇总,她还鼓励我们敢于拥有梦想、实现梦想,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第十八届学生会副主席柳立松发表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和见解,倡导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正确看待学生工作,认真务实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促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最后,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贾鹏做了总结性发言,以“梦想、成长、爱”为主线,表达出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殷切厚望。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