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公告通知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博连读招生实施细则
 2018年11月08日 17:13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博连读招生

实施细则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质量,推进研究生招生培养机制改革,吸引校内优秀硕士生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依据《内蒙古大学硕博连读实施变法(试行)》,特制定本细则。

学院硕博连读招生并入“申请-考核”制统一执行,具体时间节点、提交材料和考核方式参照《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

一、选拔原则和范围

   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突出考核科研能力和潜质、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选拔原则。

   本次硕博连读生选拔范围为本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软件工程(0835)、管理科学与工程 (0871) 学科的一、二年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生档案在本校。

二、选拔条件

  1.政治合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违纪现象;

  2.学习成绩优良,所学课程未出现补考或重修现象,专业基础扎实,对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较强的科研潜质和创新精神;

  3.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其他达到本学科对博士学位研究生外语毕业要求水平;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

三、附则

  本细则由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8年11月7日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