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7 17:04:34

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相关工作部署,2019年9月26日11: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17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卢慧老师在会上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了动员,希望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同时,卢慧老师也对学院之后的活动部署进行了介绍,希望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参与相关教育活动,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