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暑期实践特辑】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信管、电商专业学生赴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实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3 16:21:51


2019年8月1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奔赴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周的假期实践活动。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促进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与学生的专业对口就业创业相结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与恒邦教育通过洽谈协商,拟共同实施“安卓开发直通车”项目。

 

     

在本次假期实践中,学生将分“Android基础界面和功能”-“Android进阶”-“Android项目实践”三步走,完成对Android项目开发的初步学习。

开展实践活动以来,学生们紧凑安排时间、严格自我管理,同学之间相互交流探讨,独立完成了APP开发项目。

本次假期实践活动使学生了解并熟悉了企业内真实的项目开发环境,扩展了学生所学专业知识的广度与深度,有助于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实战能力,更好地适应信息化、创新化的时代要求。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