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19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6 15:27:09


  2019年3月5日下午3:00,团中央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网络视频会议。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专兼职团干部、辅导员及学生骨干于学院108室观看学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共青团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工作,做到思想上学懂弄通、政治上对标看齐、行动上坚决贯彻。团员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找准工作切入点上着力,有所新作为,在建功新时代中彰显团组织的先进性。此外,青年团员还应在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上着力,发挥青年发展战线在岗位动员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根据青年所在、所需去部署工作及后续跟进。


  通过观看学习本次视频会议,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专兼职团干部、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定会带领学院团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紧抓机遇、攻坚克难。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