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IMUDGES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7 21:34:19

  2018年10月20日晚18点,2018年内蒙古大学优秀文化建设项目--精英开发者联盟新品发布会于内蒙古大学北校区综合楼3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发布会由内蒙古大学精英学生开发者联盟举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崔波老师、张学良老师、张晖老师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内蒙古大学精英学生开发者联盟(IMUDGES,Inner Mongolia University Developer Group of Elite Student)成立于2011年,内蒙古大学精英学生开发者联盟由一群喜欢钻研、勤于动手、勇于创新的同学组成。联盟以“自由、创新、共享”为宗旨,希望学生、学校以及企业提供更好的合作平台。精英开发者联盟共有六个小组:创新交互组、前段组、后端组、游戏组、移动学习组和机器学习组。


本次发布会上,精英学生开发者联盟成员各小组分别向大家讲解了各组创作项目。

   其中,第一组介绍了Arduino 蓝牙小车。小车有三大功能。其一为转化并传送手机所发的蓝牙信号至控制板;其二为应用红外线对不同颜色物体表面反射强度不同的特点,确定黑线的位置,从而决定运动状态;其三为根据超声波回波测距原理,运用时差测量技术,检测传感器与目标物之间的距离。

   发布会上的项目还发布了其他或实用或有趣的微信小程序,网站。游戏组开发了许多好玩的游戏,有Iron Head、Nanjia Rush、VR&MMD、舌尖上的外星人、密室寻宝等。在发布会上,游戏组开发成员与现场观众一起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作为压轴,联盟成员向大家介绍了他们最新开发出的产品:

    语音唤醒——使智能设备在休眠或锁屏状态下也能检测到用户的声音

    说话人转换系统——说话人无关语音识别,深度双向长短记忆。

说话风格转换——一个能够转化人说话风格的神奇系统。

在新品发布会的最后,张学良老师为在座所有人正式而不失诙谐地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精英学生开发者联盟,并提到联盟的发展目标是“以科技改变世界”。

  本次IMUDGES新品发布会向同学们展示了精英开发者联盟的最新研究成果,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精英开发者联盟这一创新发展组织。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