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9 21:25:26

2018年10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

  乌兰夫纪念馆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是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窗口,展厅包括六部分内容,详细介绍了乌兰夫同志投身革命、开展革命工作、推进民族区域自治政策、振兴内蒙古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和建设事业、为促进各名族团结和共同繁荣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


  通过聆听讲解员抑扬顿挫的解说,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奉献精神。乌兰夫同志的一生,是为祖国的解放和各民族共同繁荣不断奋斗的一生,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奉献的一生,是为各民族的平等、团结和共同繁荣不断追求的一生。我们缅怀他的不朽功勋,就是要继承和弘扬一切有利于国家和人民的崇高思想和精神。

  此次参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参观完毕,同学们感慨良多。大家积极在党支部、积极分子的QQ群内分享自己的感受。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历史,懂得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懂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更需年轻一代自重自律、发愤图强,继续传承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