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7 21:16:36


  为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员对团的认识,推动团的事业深入发展,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近期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老师主持。我院部分支部团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刘雪峰老师首先指出:对于当代青年,要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更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念,还要具有时代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刘老师希望全体团员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树立远大理想,扎实学习专业技能。

  接着,刘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总则》,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性质。随后,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思想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和五大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本次团课进一步拉近了团与团员之间的距离,使学生深刻认识到团的思想与青年生活的密切关系。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同学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时代的弄潮儿,让青春绽放光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