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20:14:16

2017年9月23日上午8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综合楼阶二举办了2017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旭、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陈丰霄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比赛,17级辩论队领队李庆港及16级辩论队全体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16位晋级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正反双方首先进行了慷慨激昂、形式丰富的自我介绍,瞬间激活现场气氛。随后,双方一辩依次进行了准确严谨的立论陈词,努力为接下来的攻辩环节赢得优势。在攻辩环节中,形势一触即发,辩手们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急速升温,令观众们大呼快哉,台下时常响起一片掌声。紧接着进入盘问环节,双方你来我往,攻守自如,自信满满,大有成竹于胸之势,面对对方的猛攻刁难始终沉着应对,稳如泰山。而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全线出击,比赛气氛十分激烈,正反双方唇枪舌战,引经据典,瞬间引爆全场,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在最后的比赛阶段,双方四辩进行了流利清晰又不乏幽默的总结陈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为本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现场评委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辩手们的出色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在应对个别问题的方式上存在的不足,并对每位选手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比赛有效锻炼了新生的思辨能力、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为日后比赛中的配合打下坚实基础。希望17级新生辩论队能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在未来的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