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信管电商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18:14:09

 

 

2017年9月22中午12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信管电商团支部于综合楼304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课。团课由团支部书记边琰澔主持,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团课学习。

 

 

团课开始,主讲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说明了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必要性。随后,大家又通过视频资料学习了解了中共党代会的历史及作用,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全体团员就“大学生能为十九大的召开做什么”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并对讨论成果进行了总结。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加深了支部共青团员对十九大的了解,坚定了团员们坚持共产党领导、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同时也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加强起到重要作用。

 

24DB8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