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0 16:29:55

    2017年8月31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2014级信管电商班班主任和全体学生赴呼和浩特市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来到园区,产业园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生电商学习平台,详细阐述了平台各项优势及其所拥有的丰厚资源,并指导大家完成了平台账号的注册,方便同学们日后通过平台进行学习。随后,工作人员对产业园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展示,并带领大家观看了赛罕区规划及电子商务园区规划宣传片,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近年来我国电商事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就业前景。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到产业园中“互联网+长廊”进行参观,同时也对体感试衣系统、裸眼3D效果等一系列高端技术产品进行了体验,充分感受互联网+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2C90C

    本次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让学生在活动中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体验乐趣的同时收获知识,丰富内涵。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类科技文化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实践技术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端技术人才。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