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各班组织召开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班会及教官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09 21:39:33

      2017年8月17日下午15点20分起,计算机学院 (软件学院)2017级各班陆续组织召开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班会及教官见面会。


1AF55




       班会上,各班主任对班级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作出了基本要求,提醒学生抓紧大学四年中的重心重点,不要让生活轨迹跑偏在小说、游戏等不良诱惑之上,要在大学之初就对自己敲响警钟。同时,各班主任要求班级同学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遇到问题共同解决并及时寻求班主任、辅导员等的帮助。接着,学院军训各连队教官来到教室与所带班级学生进行了首次见面。各教官对军训期间的着装标准、训练标准、管理标准分别作出了说明,并就军训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老师分别去到四个班级,重点就宿舍卫生安全问题及学院奖助学金情况对新生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也提醒新生宿舍卫生安全不合格对评奖评优带来的严重影响,提前拉紧红线,以保证宿舍基本管理顺利进行。最后,学院学生助理及学生会干部来到班级分别对“绿色通道”、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事项,军训期间的请假制度,学院宿舍卫生的检查标准等作了简单介绍。



      本次系列会议旨在增强新生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提醒他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熟悉军事训练管理条例,动员全体新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态度去迎接艰苦军训的挑战。同时,会议也帮助新生了解了学院相关管理制度及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事项,确保新生顺利享受学院的优良政策,保障学院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希望2017级新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