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五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全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15:39:07

 在过去的五月,为响应习总书记一学一做的时代号召,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支部集中学习会,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


14信管电商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6信管电商团支部集中学习会

15信管电商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469

16软件工程二班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多样,PPT讲解、视频展示、主题演讲,力争让每一位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应具备的高素质、高品格、高思想,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个人理想。

1

支部集中学习会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2

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开展团的组织生活,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增强团员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

3

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在实践中,各支部团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在庄严的氛围中体味所学所悟,领会所思所想。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共青团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及后备军应尽的义务与应担的责任,深刻意识到团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15软件工程一班团支部集中学习会

15软件工程二班团支部集中学习会

16计科网工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5计科网工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4软一团支部集中学习会

14软二团支部集中学习会

16软件工程一班团支部集中学习会

14计科网工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学院各团支部全体成员都切实领会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对新的时代背景下团员应履行的责任与义务也有了新的思考。在后续一学一做活动中,我院将继续脚踏实地开展教育实践工作,使每一位团员都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支部的共同建设当中去。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