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14:53:57

    2017522日下午230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学术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工作。


86B6


    我院共有4个国创项目队伍及23个校创项目队伍参与了本次审核答辩。各团队分别就团队项目完成进度及情况作出了说明,并结合PPT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讲解和展示。随后,评委组老师根据各团队答辩内容针对性提问,了解并掌握各团队的项目进展实际情况,各团队成员协作进行详尽解答。最后,学院评委组对各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合理评判。


7D60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及实战实践能力,助于学生发展创新思维,展现创新活力,实现自身价值。希望我院项目团队都能顺利完成研究项目,取得理想成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