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0 15:12:01


 2016年6月1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10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本科生各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孙金秋主持。
  大会议程分为两项,第一项,讨论学院13名同学能否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第二项,讨论学院21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各位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阐述了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坚定地表明了入党决心并回答正式党员的提问。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选举产生了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计科网工支部书记刘雪峰老师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响应学院提出的“杜绝学术作假、杜绝宿舍脏乱差、杜绝上课玩手机”的号召。刘雪峰老师还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党员们提出忠告和美好的祝愿。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了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对党组织认识,端正了大家思想。本次大会的表决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