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关于参加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共青团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01 02:55:09

为了更好的发挥在校大学生及优秀共青团员在校园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以及保证内蒙古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和共青团代表大会工作的顺利开展,2016年3月23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二举行关于参加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共青团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贾媛媛对学生代表大会及共青团代表大会的工作意义做了简要阐述。此次选举大会本着公平、民主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全体参与投票的同学逐一上台将选票投入投票箱。

投票完毕,由学院团支部兼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组成的监督公正小组,对选票进行统计、监督,确保选举的公正。

最终,选举产生十名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11名共青团代表大会代表。

当选代表名单公示:

共青团代表大会代表: 李莹 周希禹 王晓婷 雅利娜 赵一曼 齐芷焓 王雪皎 王佳楷 常静娜 周高峰 李雅楠

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张昊 桑思日 郝晓宇 郝俊伟 高一博 兰奉鑫 张亚 孙宏宇 杜昉 胡红灵

公正小组正在唱票

公正小组正在唱票

同学们将选票投入投票箱

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现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