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15年“梦想新生——Just Do IT”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7 05:11:35

10月10日晚,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东校区活动中心举办2015年“梦想新生——Just Do IT”迎新晚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团总支书记高永旺及2015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2015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各班班主任对新生的期望和新生感言的视频播放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为本次晚会致词,他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把握大学时光,努力锻炼完善自己、发展自己,以进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为新起点,实现自己的梦想。伴随着李书记对晚会举办成功的祝愿声,火爆的乐队开场曲响起,晚会演出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由“梦想起飞,我们一同前行”、“筑梦路上,带上信念冲刺”和“走向远方,我有我的未来”三个篇章组成。悠扬动听的蒙汉双语歌《风吹麦浪》拨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弦,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舞蹈《Good boy》点燃全场,幽默风趣的小品《人才难得》让大家在笑声中陷入思考。“微信墙”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吸引台下同学参与现场互动并与节目表演争相生辉。诙谐的相声《论捧逗》、帅气的街舞《Put your hands up》等形式多样、新颖独特的节目,引得全场观众鼓掌欢呼,高潮迭起。 最后伴随着《相亲相爱》的歌声,“梦想新生——Just Do IT”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气氛,让2015级新同学在动人的旋律中舞动青春,在绚丽的舞蹈上起航梦想,对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绽放自我,收获梦想寄予了希望。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为晚会致辞

出席晚会的嘉宾

晚会主持人

相声表演

舞蹈表演

合影留念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