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发展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3 16:25:12

     

2024322日,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内蒙古电信公司战略合作发展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举办。会议由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飞龙教授主持,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宝琦教授、王炜华博士,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数智副总经理尹卓君,研发部主任张海玉、数智研发部开发组长乌兰哈达、数智研发部品控组长杨智博、大A部自研组长李庆华、飞天网景研发项目经理何迅,内蒙古奥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双柱、商务总监好毕斯嘎拉图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3150537

会上,围绕互相了解彼此专长和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这个主题,飞龙教授介绍了工程研究中心的硬件条件以及优势,当前工程中心获得的成果和当前AI大模型国内外的研究现状。内蒙古电信公司代表介绍了星辰大语言模型以及公司的算力支撑条件、原子能力平台、产品推广渠道等公司基础条件,充分展示了内蒙古电信公司在信息技术、推广能力方面的优势。

双方围绕以蒙古文为特色的多语种大语言模型、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安全、遥感、图像处理、智慧边防、蒙医药、智慧农业、红色旅游、教育等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探讨了联合共建实验室、研究生实训基地、创新联合体等合作模式,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