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教授张苹博士来学院做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09-09-14 09:17:12

     

2009年7月6日下午三点,在计算机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张苹教授作了题为The Information Movement的讲座,张苹博士现为博士生导师,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信息学院博士班主任。信息系统协会(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AIS),全球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方面最重要的专业学术团体)人机交互分会创始人及首任主席。张苹教授创始并主编计算机信息系统协会著名学术期刊 AIS Transactions on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THCI) ,任国际著名学术期刊 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JAIS)高级编辑。

张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学士和硕士)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信息系统博士)。她被认明为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模范外国教员,其模范教书事迹被奥斯丁市报纸报道,并获得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商学院最佳教书奖。张教授于2006年被认明为全球最有影响的信息系统界学者之一。已发表100+篇学术论文并曾在国际学术大会上获得四次最佳论文奖,两次最佳论文奖提名。她于2006出版了两部学术专著,2007出版了一部面向非计算机学生的有关信息系统及人机交互的教科书。

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