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王燕博士赴美国夏威夷参加SFC 2017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08 09:35:26

     


   2017625-630日,我院王燕博士赴美国夏威夷参加SFC 2017国际学术会议,并在会议上宣读论文。该会议是全球服务计算领域最重要的联盟会议,旗下包括该领域的6个学术年会,其中ICWS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eb Services)和SCC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s Computing)是历史最悠久和最重要的Web服务领域和服务计算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分别属于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B类和C类学术会议。我院“内蒙古自治区云计算与服务软件工程实验室”的学术论文《Grouping users using a combination-based clustering algorithm in the service environment》被ICWS 2017以长文形式录用,作者为:王燕,周建涛(通信作者),李欣园,宋晓宇(外);论文《Research on QoS optimization method of cloud service based on utility game between users and service providers in the cloud market》被SCC 2017以长文形式收录,作者为:王燕,周建涛(通信作者),刘靖,许岗,宋晓宇(外)。

近年来,实验室的王燕博士和周建涛教授一直致力于云计算平台中的服务选择与优化的研究,已在SCIEI收录的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合作发表论文10余篇。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