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职”点迷津,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6 18:20:37

  

   为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同学办实事的实际行动。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以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针对研一、研二年级同学面对就业和升学如何进行抉择?如何制定清晰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目标?如何合理规划时间等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和困惑,经过党支部、团支部、研究生会精心筹划,于2021525日晚19时,在研究生楼405举办了计算机学院2018级研究生“职”点迷津研究生就业升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安春燕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乌云格日乐老师主持,150多名2019级和2020级在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李乌云格日乐老师解析了2018级研究生升学就业情况,并围绕同学们最关心的升学读博经验、互联网IT企业就业经验以及国有大型企事业单位就业经验等三个模块进行分享交流。

  152021届硕士毕业生分享了升学、求职路上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

  最后,安春燕老师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说:樱花落尽,新叶萌芽,蓬勃青年,励志前行。通过此次升学就业分享会,研一、研二的同学们就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和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展开了互动交流,收获了满满的干货,对未来的就业升学前景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看到了人生的多种可能、多种选择和多条道路,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目标和规划。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参会的同学们在分享师兄师姐的宝贵经验中受到启迪,厚积薄发,拥抱美好的未来。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