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5 22:00:38

2021年5月24日下午4:30,主楼51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白翔宇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白翔宇书记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同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