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党史、悟思想 计算机学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08:48:02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19日上午10:00,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践行嘱托创一流、守正担当开新局”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内蒙古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蒙古大学“践行嘱托创一流,守正担当开新局”实践活动方案》。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定了《计算机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党委一班人及各党支部书记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切实增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三要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20日——329日,学院7个党支部陆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安排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中。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