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我院学生荣获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内蒙古高校冠军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13:46

2022423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在线上举行。

院派出了由崔波和贾冰任指导老师、30名本科生组成3支参赛队(每队10人),代表内蒙古大学参加了此次竞赛崔泽源、李鑫豪、杜昊、孔佑东、战鹏祥、王鹏、陈硕、贾铭轩、张智浩、叶东欣作为一队,周健、赵骏鹏、陈昊阳、李纪元、刘畅、蔡淑香、张莺莺、倪安祥、徐荣建、赵锐凡作为二队,胡昊(21大数据)、尹国宇、全弘扬、李子轩、周世辰、李永鑫(21计科)、田宇、刘旭、王文轩(21大数据)、王晓涵作为三队。

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夺得了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冠军奖;一队、二队和三队分别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珠峰争鼎”组(最高级别)团队冠军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李鑫豪、李纪元获得全国个人三等奖。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