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我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21 10:43: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激发党员的活力,学院党委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第二党支部、集团客户部第三党支部经过积极沟通交流,一致认为双方联合开展“党建和创”活动能充分挖掘、发挥各自在党建、人才、教育、科技、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有利于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有利于促进事业发展,有利于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2020年9月17日下午三点,学院党委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第二党支部、集团客户部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及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党建联建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的做法和体会,就强化党业融合方面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并现场签署“党建和创”倡议书。

随后,参会人员就下阶段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展开讨论,建言献策。通过移动大数据解决方案共享、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前景交流、参观大数据演示厅等活动为下一步的“和创”工作寻找契机和方向。

 


参会人员: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

    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白翔宇,组织委员崔波,宣传委员刘彩霞

    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孟和吉雅,青年和统战委员王娟,宣传委员高永强

    教工党员代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