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5 10:20:01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6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带领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闫蓉、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燕、数据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贾冰以及部分教师党员,来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航天六院是航天领域高精尖人才的汇聚高地,是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的重要基地,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习、弘扬"两星一弹"精神,促进双方党组织融合互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促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党委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党委共同举办了党建联建共建启动仪式,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

参观了固体火箭发动机地面热试车实验室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