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1 12:00:09

     

4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武利民、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春山内蒙古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按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在加强理论学习、抓好调查研究、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事业发展、抓实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见实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