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与自治区民委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9 17: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自治区民委基层党组织“最强党支部示范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示范引领模范带动作用,拓展“‘石榴籽e起来’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党建特色创新品牌案例的共建辐射面,促进联建共建双方基层党组织的融合互动,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推进、双融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我院与自治区民委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合作、联合提升”主题,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2023年4月18日下午,内蒙古大学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与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地方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党支部在自治区民委共同举办了党建联建共建启动仪式。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慧龙,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薛若为出席会议,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涛教授,内蒙古大学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飞龙教授,内蒙古大学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孟和吉雅副教授参加会议,自治区民委地方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党支部书记阿拉坦巴根那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了“石榴籽e起来 组密民族团结之网——政校基层党组织 结对共建”项目书,并进行了结对共建授牌仪式。



结对共建项目书签字仪式

飞龙教授介绍中心党建工作情况

参观了自治区民委地方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党建阵地和“石榴籽起来”民族工作数字展厅。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目标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相结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有形有感有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