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赴鄂尔多斯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1 10:46:28

     

为进一步开拓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加强精准对接,推动精准就业,我院不断创新访企拓岗思路和方式,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邀企到院”和“带生访企”双向联动、同步进行的模式,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4月6日、7日,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赵琦、辅导员赵天一、贾晨阳带领12名毕业生前往鄂尔多斯市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6日,在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林、人力资源部主任雷勇胜、数字管理中心主任薛卓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汇能公司旗下的弓家塔宝平湾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和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

参观宝平湾煤矿生产调度指挥中心

参观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

7日,参观考察位于鄂尔多斯市的内蒙古汇能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参观公司总部

随访的毕业生参加公司组织的笔试、面试现场

座谈会上,黄翔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总经理助理马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状况、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开展科研项目合作、设立奖学金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达成了一致认识,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校企双方座谈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