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7 10:11:38

     


2023223日下午3:00,我院在学院119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翔从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宣传教育、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建涛院长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黄雅丽厅长在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规划任务,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绩效工资改革与分配等方面对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俊峰副院长从加强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毕业生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具体工作安排。黄宝琦副院长从加强科学研究、组建高水平科研小分队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全员参与,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和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