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心系学生 温暖入寝——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0 12:24:13

     

    为全面掌握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2023219日,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副院长赵俊峰、孙涛、黄宝琦分别带领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间宿舍,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嘱咐大家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要保持清洁的寝室环境卫生,共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困难和问题要随时向班主任、辅导员联系,确保及时得到解决,要积极调整好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之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为同学们带来暖心的关怀。通过此次走访宿舍,进一步拉近了教师与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尽快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大展宏“兔”。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