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直播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16:16:59

     

2022528日上午9:30,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直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孙涛教授主讲。

孙涛副院长重点对学院发展建设情况、研究生教育概况、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对研究生培养及科研成果、毕业生就业状况等进行了分享,为考生提供了备考建议,并与广大考生积极互动,耐心、细致回答了考生的提问。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通过中国教育在线等多个平台、多种渠道进行推广宣传。在1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点击量近1万次,获得1.4万次点赞,宣讲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